不会吐刺的酸菜鱼

想和金博洋说说话

你看了超话了吧,你要知道我们是没有任何理由和立场去指责你的,因为我们什么都不知道,我们只看到了赛场上的你,我们不知道冰下的你是否康健,不知道你的喜怒哀乐。我们只是看客,再喜欢你也只是看客,喜欢不是批评指责的筹码。你想要什么你是懂的,我一直相信你什么都知道,我们都是20岁,我在长大的迷茫中不知所措,而你,我不知道是否和我一样,当然你身上的担子比我重的多,你背负了太多。

金博洋,你是骄傲的,你要有冲劲,同时,如果现在的你情况并不好,休赛期请修养好再继续努力,你要知道并不差这么一会儿,因为你很优秀。也许你不想让所有爱你的人担心,所以你努力微笑,说着我很好。可是,我们反而更担心了。

20岁的金博洋摔倒了,21岁的,22岁的,23岁的金博洋会站起来,24岁的金博洋会站在领奖台上对20岁的金博洋说,你看,我做到了。

从昨天晚上开始在老福特里啰里啰嗦,看了很多人的心疼。是该心疼的,摔着了该多疼啊。但是,分数不是我们该心疼的,我们能心疼的只是他的疼而已。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