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吐刺的酸菜鱼

【我喜欢的男孩儿和我遇见的女孩儿们】

我真的老母亲属性越来越明显了,时不时
就想起来天天要去tcc啦,哦,bo叔说要担
任主教练来着,天呐!天天转组了!我的妈呀真好啊,我喜欢的男孩子会越来越好了,嘿嘿嘿(持续傻笑)

这种老母亲属性不仅仅是这样了,还比如。和闺蜜聊天的时候,bo叔要带我们天天啦,我们天天要越来越好了,嘿嘿嘿(最近时不时就要念一遭?)

但是,这都是因为他是那么好啊,这么好的男孩子就是值得我们所有人去爱啊。

我的词汇真的不足以表达我有多么喜欢他。

是我第一次那么喜欢一个人啊,会因为他的脚伤担心他逞强,会因为他被不公正对待而气愤不已,会因为他被人造谣诋毁给闺蜜打了一个多小时电话对那群傻逼破口大骂,会想到他看到那些糟心的东西该多难过啊。

他是我第一次喜欢一个运动员;是我第一次会定着闹铃守着时间等直播;是我第一次扒拉着那些生涩的专业知识试图去看明白属于他的荣耀;是我第一次会看着英文新闻做阅读理解,这句话是这个意思吧,一定是的吧然后笑得傻兮兮心里超级满足。

也是因为这个男孩子,我遇到了很多可爱的女孩子,我们都是他的女神(捂嘴偷笑)。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因为喜欢同一个人而认识彼此,我们也许还不了解对方,我们性格迥异,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喜欢他的时候我们都是一样的啊(๑´∀`๑)  非常感谢在我喜欢上他的时候能遇见你们,大家真的都超级棒(会画画会翻译的吱【我吱超棒,给吱打call】,会剪视频会写文的然,超可爱的雯,会做饭的酒【对啦,酒窝姐姐考研加油哦*٩(๑´∀`๑)ง*】,木冬,渣渣,三月姐姐还有很多可爱的小姐姐们) 表白每一位可爱的女孩儿,借我很喜欢的一个小姐姐说的,女孩子是世界的宝物啊,遇见你们是我的幸运❤

写在最后,不打任何tag
我喜欢的男孩子不会看到我那么喜欢他,不知道我的女孩儿们会不会看到这篇小作文呢,很期待见到你们的那天啊( ˘ᵕ˘ )

评论(4)

热度(2)